服务平台

 常用电话 
 业务办理 
 医疗医保 
 心理咨询 

医疗医保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平台>>医疗医保>>正文
离退休人员体检提示
2018-04-23 09:18  

  1、离退休人员综合体检时间为5月8日到15日, 地点设在雁塔校区南院社区卫生服务站,身体不便的老同志请一定要有家人陪伴。
  2、空腹抽血时间为工作日的8:00~8:50,
     综合体检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1:30。
  3、血压、体测要抽完血后才能检测。
  4、一楼体检科室:内科、外科、血压、检验。
  5、二楼体检科室:B超、眼底、心电图、体测(身高、体
重、腰围、视力),家庭医生签约。
  6、体检结束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回二楼办公室。
  7、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时宜穿方便穿脱的衣服和鞋,女性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不要穿金属亮片的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勿佩戴项链、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8、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要吃高脂肪、高蛋白食品、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勿暴饮暴食,不要吃水果罐头,不宜吃过多甜食,少食用含丰富胡萝卜素、叶黄素的食物。体检前日晚21时后应禁食,体检当日早上需空腹。
  9、慢性病患者体检前需禁药:对慢性病患者如高血压及冠心病患者应清晨服药后再接受体检,而糖尿病病人,应在抽血及腹部超声检查后及时服药进餐,以防低血糖等不良反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