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上级政策规定 
 校内政策规定 
 重要讲话精神 

校内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校内政策规定>>正文
离退处综合阅览室管理制度
2018-03-01 11:24  

   一、活动对象:仅限学校离退休人员、社区居民。
   二、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开放,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暂不开放。寒暑假按学校规定的值班时间开放。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三、报刊及杂志阅览完毕后放回原位,未经允许不得带出阅览室,如需借阅,应与管理人员沟通,办理相关借阅手续,并在规定期限内归还。
   四、爱护室内环境卫生,室内不准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扔垃圾,不准带宠物入室。
   五、爱护室内办公桌椅及电脑设备,严禁随意拆卸、挪动,未按规定操作造成损坏的,照价赔偿。
   六、营造整洁、文明、和谐、友好的活动氛围,不得高声喧哗,不讲脏话,不影响其他人正常活动,不随地乱丢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七、若阅览室临时另有他用,管理人员应提前以通知形式告知。
   八、严格遵守本管理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九、如遇到紧急情况时,应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安全、有序撤离。
   十、管理人员每天应及时整理报刊,保持报刊摆放整洁有序。
   十一、每日下班前,管理人员应及时整理报刊杂志,检查空调、电灯等电器及所有门窗是否关闭,关闭后方可离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