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上级政策规定 
 校内政策规定 
 重要讲话精神 

上级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上级政策规定>>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冬季取暖费标准的通知
2012-02-22 15:11  

省财办综[2011]117号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冬季取暖费标准的通知

各社区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省级各部门:

    为了减轻居民取暖费支出负担,经2011年第18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从2011年起提高冬季取暖费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城市低保户、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

    二、取暖费标准

   (一)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每人每个取暖期的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分别提高到:省级1550元,厅级1100元,处级950元,科级及以下800元。

   (二)城市低保户每人每个取暖期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提高到600元。

   (三)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每户每个取暖期取暖费标准由现行标准提高到200元。

    三、资金来源

   (一)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员及离退休人员取暖补贴由同级财政负担;差额拨款事业单位由同级财政按现行补助水平予以补贴;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自行解决。

   (二)城市低保取暖补贴由省级财政和市县财政按取暖费原分担比例共同负担。

   (三)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取暖补贴由省级财政负担。

    四、企业的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可参照机关事业单位补贴标准执行。增加的职工取暖补贴支出由所在企业负担,可以列入企业生产成本。企业离退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从统筹基金中支付;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按原渠道解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