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聚力量 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0 15:18 离退休党委 

 

     19日上午,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在离退处二楼210会议室开展“送温暖 聚力量 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近三十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红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参加并送上寄语。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方红、支部副书记郭建民、支部宣传委员李勇共同用饱满的热情为大家朗诵了“送温暖 聚力量 话未来”主题词。李腾龙书记结合多年来的工作,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了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与会老党员畅谈时代变化,感恩新时代发展。关心学校教育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畅谈,使大家的思想达到了统一,通过颂读毛泽东诗词和歌唱共产党的歌曲,让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真真正正做到了“送温暖 聚力量 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活动受到一致好评,令到会老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