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1-05 17:01 离退休党委 

20231227日,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工作要求,离退休党委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根据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采取入户和固定地点等多种方式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合格党支部建设参考标准对本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合格党员参考标准对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本次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积极调动广大老党员的积极能动性,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