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1-05 16:31 离退休党委 

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所属8个党支部书记聚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从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现场述职。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素质;三是要坚持砥砺奋进,持续推动支部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为契机,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了书面测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