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陕西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12-14 15:15 曹笑凡 

12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王耀科,党建工作处三级调研员庞运一行来我校离退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校离退休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委第二、三党支部书记、委员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离退休党委申报省级示范(五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材料进行了审阅,之后,离退休党委二、三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建设发展特点,围绕支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落实,活动开展,作用发挥,亮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离退休党建工作落实、发展特点、难点情况。

王耀科对我校离退休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在党建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深刻认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建工作在老干部工作中发挥着最重要作用,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

座谈会后,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参观了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场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