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校长来兴平深入离退处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
2023-12-13 10:49 曹笑凡 

12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黄英维,基础教育管理中心、附属中学、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一行深入离退处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黄英维说明了调研目的。离退休党委负责人针对2023年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来兴平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对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教学督导工作,校园文明建设,老年社团建设,社区环境治理,加装电梯等适老工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宝贵意见建议,并对多年来学校持续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和帮助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给予了点赞!

来兴平对离退休党委、离退处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学校将持续重视和推动学校离退休人员的福祉工程并针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详细的答复。来兴平进一步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加快学校各项资源和人员盘活,提高各项资源利用率,嘱咐离退处要想方设法推动数字化精准服务,让老同志生活上少跑远路,办事上少绕弯路,使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更加健康、更加快乐、更加自信的生活,并希望各位老同志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多给原单位教育教学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