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新一届支委培训班观影教学活动
2023-11-09 16:48 曹笑凡 



11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以新一届支部委员为主,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活动队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的现场观影教学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张艺谋导演的犯罪警匪电影《坚如磐石》,该电影通过精心构建的情节、主题和基调,以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的青年警察苏见明为主角,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观影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讨论电影反映出的黑社会腐蚀社会秩序对社会健康发展带来的严重负面问题。这些问题不仅破坏了社会秩序,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扰。该片还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警醒作用,提醒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正义的原则,要牢记、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从自己做起,共同抵制不良现象的发生,从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