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实践研学活动
2023-10-13 11:07 离退休党委 


  10月12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近120名党员同志赴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凤凰古镇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研学活动,进一步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感悟和体验乡村振兴的发展变化。

在金米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的党旗墙前,参加主题实践研学的党员同志,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研学的过程中,驻金米村第一书记和金米村村委主任各带一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到金米村考察时的路线详细讲解,领略乡村振兴中的山容村貌;走进村培训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0日到金米村考察的视频,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心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发展目标;走进智能联栋木耳大棚,了解木耳的生长环境、种植流程、技术发展、市场销售,探寻“小木耳”变成“大产业”的致富之路。

随后,党员同志前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凤凰古城进行研学参观。凤凰古2002年12月列入省级第四批“古建筑群居民”文物保护单位。老同志们看到百年古镇如今的繁荣景象,均感到欢欣鼓舞,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研学,党员同志感悟至深,深刻体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感受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的美好景致和历史变迁的文化沉淀,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今后继续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信心。 秉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