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学习会
2023-10-10 11:02 离退休党委 



10月9日,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习会暨全省示范(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研讨。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处长赵亚军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副书记朱小霞领学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退休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程文东、退休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石忠亮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队伍建设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等六个方面就全省示范(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全省示范(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示范(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一是要从离退休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党支部支委分工负责,注重日常工作开展中去发现亮点,注重信息积累和工作汇总,注重结合实际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三是对各项指标深学细悟,注重实践,取得实效。

会上,安排了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教师节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及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任期届满换届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