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退休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 关怀健康”活动
2023-09-15 16:09 退休教工第五党支部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9月15日,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分别为年近百岁的老党员们送学上门,对暑期多次住院及长期卧床的高龄老党员进行探视慰问、并送上了精神营养品——新《党章》、《论党的自我革命》。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退休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梁明哲、副书记范安雄、统战及纪检委员洪慧玲和张秀荣、王玉琴、董艳红、张巧玲四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本项活动。

在99岁高龄的老党员周守礼家,李腾龙书记亲切地讲,你们这一代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时代的见证者。希望您保重身体,保持老一辈的传统,继续关心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思想体系,在保持健康的同时焕发革命精神,作与时俱进的时代老人。

孙翰章老师因病暑期连续住院,支部书记梁明哲同志讲,您有50多年的党龄,具有坚强的革命意志和不屈的斗争精神,在耄耋之年,以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勇敢战胜疾病,为我们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今天再给您送上新的《党章》和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希望您与我们大家一起,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学校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永远都年轻!

一行人还为不能正常使用智能手机的95岁的赵振祥等老党员,长期卧床的93岁、不善于使用智能手机的赵永徵老人送上问候和精神食粮。同时还向一些连续在医院医疗的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和问候,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