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话传统 谈复兴 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
2023-09-06 17:28 离退处  陕西老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 “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召开了“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调研主题,畅谈心声体会、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唱响时代赞歌、凝聚奋进力量。离退休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樊怀仁老师有感而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所走过的路极其艰难,所取得的革命和建设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不忘历史,始终如一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离退休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苏建军老师动情地说:“我们这一代人亲身经历了建国以后祖国发展的过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提高,我们为祖国所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做努力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与会其他老同志也结合亲身经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

   “落其实思其树,饮其流怀其源”,通过这次专题调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一定会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初心,时时刻刻彰显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老有所为不掉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