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划分调整专题会
2022-11-10 16:12 曹笑凡 

11月10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304室召开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划分调整专题会议。离退休党委负责人、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根据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通报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划分调整依据及原则,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第四条之规定:党支部党员人数一般不超过50人。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现有成员主要由机关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退休教职工中的党员同志组成,人数已达90余人,因此,现将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划分调整为2个支部,机关职能处室(除教务科研)退休教职工中的党员组成新的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直属单位(图书馆、档案馆、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期刊中心、网络中心、校实习工厂(实训中心)、资产管理公司、基础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心、征地办公室)及教务科研退休教职工中的党员组建成立退休教工第七党支部,根据工作需要对个别党员做微调;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朱小霞宣布了新组建的退休教工第七党支部党员名单;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车文敏对支部近三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广大党员的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退休教工第二、七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要求,分别召开会议,酝酿提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据悉,其他任期届满的退休教工第一、四、五、六党支部,均于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酝酿提名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