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01 16:07 曹笑凡 


1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李腾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第五、八部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发〔2020〕19号)内容;处长赵亚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会后,李腾龙书记要求大家深入领会以上学习内容,同时安排了中心组成员线下自学内容和学习材料并结合离退休党委近期开展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情况给大家进行了通报,听取了中心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