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09-26 14:48 李腾龙 离退处 

9月26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故事,直击灵魂,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