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22 08:59 曹笑凡 离退处 

9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发〔202224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上,书记李腾龙和处长赵亚军为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们的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等篇章。

会后,李腾龙书记结合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下一步党委进行的作风建设工作和支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