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2-05-30 10:42 苏建军 

  按照离退休党委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并积极发言,谈学习心得。
  会议前一天,支部将会议学习材料“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等学习文件发在微信群里提前自学。5月25日上午9时,支部党员纷纷上线,首先支部书记苏建军通报了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被陕西省老干局命名为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事宜,随后十几名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交流。
  苏建军老师谈到,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感到党中央对我们离退休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
  孟春全老师谈到,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戒骄戒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创新学习方式,继续支持支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李珍珠老师谈到,为我支部荣获“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点赞。我们每位党员,要不断维护支部利益,继续学习,不断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宇仙老师谈到,祝贺我们三支部荣获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光荣称号,这是支委,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望我们继续加油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焦阳老师谈到祝贺我们三支部荣获陕西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光荣称号,这是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咱们继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慧杰老师谈到,我们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坚持四个自信,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晓梅老师谈到,我们离退休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坚定做到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合理老师谈到,祝贺我们第三党支部荣获陕西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光荣称号,这是我们学校的光荣,是支部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继续努力,共同奋进,创造更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宇老师谈到,刚看到通报,开心欣慰。我由于居住校外,又经常外出居住,参加学习活动较少。但感到本支部书记及委员以及全体党员都是挚诚朴信,团结友爱的团队,为支部点赞!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认真地交流学习心得,祝贺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