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处级领导人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1 10:45 戴悦 离退处 

3月10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口联系领导副校长黄英维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参加会议并督导检查,离退处两名处级干部李腾龙、戴悦参加了会议并做发言,二级纪委委员吴乐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腾龙主持。

会上,李腾龙做了离退休党委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处级领导干部个人做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发言。黄英维对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黄英维认为,离退休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准备党员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取得了预期。党员处级干部个人发言做到了主题突出,聚焦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透彻;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整改措施务实;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另外,黄英维提出,下一阶段每个成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最后,李腾龙做表态发言。发言中提到,处级领导干部要及时汇总会议所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反思剖析,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承担起工作责任,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