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09-02 15:03 戴悦 离退处 

9月2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腾龙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做了工作安排,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支部要尽快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和讨论。

会上,全体人员研究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应选名额30%的差额比例,提出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