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7-07 16:15 戴悦 离退处 

7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楼阅览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腾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篇章。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部分老同志在学习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回望百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华夏儿女在艰难卓绝中锻造了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铸就了强国兴邦伟业。作为老党员,更是深知党领导人民摆脱穷困,站起来和强起来的不易和豪迈,深深感恩党的教育、培养。今后,要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发扬党的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努力为党工作,初心不改,进步不停。

会议对离退休党委在党史学习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当前,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全面贯彻到工作中去。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抓好学习研讨,特别是抓好处级干部及在职党员干部的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支部和党员全覆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