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五月份专题理论学习
2021-05-25 16:36 李腾龙 离退处 

5月25日,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相关篇目。

各支部书记在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学习,真正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开好支部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离休干部党支部采取送学上门,为离休老干部送上了学习资料。其他各支部书记在会上组织大家系统地认真学习,到会党员认真聆听,从中感悟思想的伟力,并做着学习笔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会上,各支部推选了帮扶慰问人员名单和安排了近期支部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