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2-11 14:47 戴悦 离退处 

12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雁塔校区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党员共147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戴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代表离退休党委上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副书记戴悦通报了“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等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以无计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3名。

最后,蒋林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大会圆满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提到离退休干部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强化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精准服务,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