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8 14:32 卢燕 离退处 

      在离退休党委的指导下,10月27日上午,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东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书记苏建军、副书记兼统战委员袁慧杰、组织委员姜安英、宣传委员卢艳、纪检委员杨小利。

      会上,苏建军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

      新一届支部委员将继续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高举党的旗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中心意识就是服务意识,为把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