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集体观影活动
2020-10-26 11:39 戴悦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历史,致敬英雄,10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集体观影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各协会社团活动队负责人、离退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在朝鲜战争的最后阶段,一群正值年轻的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如何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保卫国家的英勇事迹。

观影现场,大家都被影片深深打动,有些老同志感同身受,甚至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当年的英雄们大部分已经离世,然而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他们的牺牲换来了今天的繁荣盛世,也时刻提醒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