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上好专题微党课
2020-07-13 16:33 曹笑凡 

 

7月13日上午,在离退处会议室,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微党课。

正值“七一”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趋势,按照学校“四个一”行动工作安排,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为党员讲授了题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专题微党课。

李腾龙在课上用大量真实数据,由浅入深的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抗“疫”形式,并总结了疫情暴发以来离退休党委各级党组织开展的相关具体工作;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命健康保障理念,把生命健康权作为疫情防控中的最大人权,深化生命健康权核心意义三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抗疫实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制度优势,高效释放制度效能,保障生命健康权力,为国际人权事业发展做出的有目共睹的贡献。

听取了此次微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政党,充满的巨大的能量与无限的生机活力!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要继续努力,戮力前行,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和老同志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