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校领导给离退休工作人员讲专题党课
2020-06-16 17:32 吴乐 

为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6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为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明副书记以“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形势,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70年扶贫历程”、“中国扶贫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精准扶贫、两联一包和双百工程的内涵和意义”、“我校扶贫工作多措并举开展脱贫攻坚”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使大家了解了贫困地区的实际情况,也了解了扶贫一线工作的辛劳和付出,对于我校能够先后派出的扶贫同志参与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并取得很好的成绩感到自豪,同时也激励鼓舞着大家全身心做好离退休的服务管理工作、助力我校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