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
2020-06-12 15:43 卢燕 

   6月11日,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老同志在西影路校区和东院教职工活动中心室外空地组织开展了党员服务日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帮助退休老同志进行陕西养老保险身份认证和照片上传;为退休党员同志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办理线上加入离退休党委申请等工作。同时在现场进行了收缴党员党费和发放疫情期间交纳抗疫特殊党费收据等工作。党支部秉承“做群众中的贴心人、工作中的带头人”为民宗旨, 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注重基层党组织发挥教育服务作用,把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与为社区老同志服务工作抓好,求真务实,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助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