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06-02 09:02 吴乐 

  6月1日上午,离退处党政领导班子在210会议室举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规定》共5章25条,主要从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明确规定。李腾龙书记领学了《规定》全文。
  会上,离退处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规定》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也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抓手,为新形势下推动离退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