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1-10 10:05 吴乐 离退处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广大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1月8日,离退休党委领导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分组前往南院、东院、西影路院等各个校区和校外家属院,走访慰问了17名老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里。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亲切的和老党员、困难党员拉家常,询问关注大家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老有所为,为学校和离退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