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处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28 16:32 曹笑凡 离退处 

   为了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离退休人员汇聚力量,28日上午,离退处召开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传达了《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及《中共中央关于授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内容精神;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观看《榜样4》视频材料,对照黄文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刀刃向内,开展从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检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同进对离退休人员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