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讲授专题党课
2019-10-21 16:38 朱小霞 离退处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以“初心不忘、使命不变、服务不断,持续做好脚踏实地勤劳朴实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勤务员”为题,给全体工作人员讲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党课。
   李腾龙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理想信念,唤醒党章意识,落实护党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几个方面,结合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上要站位高,理论上要清醒,信念要更坚定,工作要有担当,服务要更到位。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要视纪律规矩为高压线,要自觉培育家庭美德,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践行和落实好“三六”工作法,提高离退休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党中央和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