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长武县芋元村贫困户曹建峰为离退休党委送锦旗一面
2019-10-18 08:00 李腾龙 离退处 

   10月17日,全国第6个扶贫日,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相关单位到长武县芋元村进行了走访慰问贫困户。离退休党委帮扶的芋元村贫困户曹建峰为离退休党委送了“助农解难,心系群众”锦旗一面,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接收了授赠。
   今年七月份,离退休党委为帮扶的芋元村贫困户曹建峰家进行了户容户貌提升工程,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讲话精神,曹建峰为表感谢,特为离退休党委送上了“助农解难,心系群众"锦旗一面,这充分体现了党的富民脱贫政策深入群众心里,他们通过送锦旗这一方式由衷地表达感谢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