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17 11:04 夏文 离退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活动队负责人及离退处工作人员近30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同呼吸、共命运,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故事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
   透过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离退休老党员们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深刻体会到“我”与祖国血脉相连,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以爱国之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