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掀起主题教育学习讨论热潮
2019-10-15 15:16 夏文 离退处 

   依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安排,10月14日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大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首先谈了自己学习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两章节的体会,他说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基础,带头维护党的权威,敬畏党纪党章,大事大非面前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做为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离退处处长李大畏谈到,自信是开拓奋进的强大动力,是通往光明的精神支撑,足够自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才能真正安身立命,坚定走向未来。他说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我们离退处就是要以离退休人员为中心,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要高效率、细致化,要有主动性和创造性,从小事做起,让离退休人员满意,真正成为老同志的贴心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落实处,做好个人负责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