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划分调整动员大会
2019-04-25 16:11 吴乐 离退处 

    4月25日,在离退处一楼多功能室,离退休党委组织集中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划分调整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李腾龙做动员并对支部划分调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讲解。
   会上,党委书记李腾龙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委实际,就离退休党委目前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党委现有党支部的存在的问题和特点、离退休党委对各支部进行划分调整的原则和具体划分的办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任职条件、对新划分调整后的支部指派负责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讲解,最后对各支部酝酿提名支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精心组织、二要规范程序、三要严明纪律,确保支委提名工作风清气正、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