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我校离退休人员举办智能手机、电脑应用培训咨询活动
2019-04-11 08:39 夏文 离退处 

   为提倡老同志老有所学,进一步丰富晚年生活,更新知识和技能,打造文化养老服务新体系。4月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一层多功能室为离退休人员举办智能手机、电脑应用培训咨询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此次培训咨询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党委委派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广大离退休人员进行讲解。
   培训咨询活动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杨鑫磊等17名同学,就离退休老同志关注的电脑查寻搜索、手机支付、网上预约挂号购票等,以及对智能手机、电脑应用时的网络安全防范等方面用PPT进行了详细的图文讲解,讲解之后,学生党员就老同志平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同志进行手把手耐心的“一对一”教学辅导,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咨询活动针对性强,解决了平时操作中的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