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员赴澄城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19-04-03 14:29 夏文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离退休党委组织我校一百余名离退休党员赴澄城烈士陵园祭奠英灵,缅怀革命英烈。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离退休党委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离退休党员列队向革命英烈默哀,表达了深深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的带领下,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离退休党员参观了澄城县博物馆,馆内共有古代文明、尧头陶瓷、雕刻艺术、民俗工艺、当代发展五个展厅。馆藏文物和藏品总数近3000件,其中尧头陶瓷500多件,拴马桩石雕730樽,馆内丰富的历史文物藏品不仅展示了澄城的历史文化底蕴,还展示了中华古文明的发展成就。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解,看展品。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珍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本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