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培训离退休党员注册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3-12 15:41 夏文 

   为有效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实现党员全覆盖,3月1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103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党员学用“学习强国”平台培训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和信息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针对部分老党员对智能手机应用不熟悉的情况,离退休党委邀请机械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手把手耐心指导帮助老党员从“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到安装,从注册到使用,做到“一对一”教和学,老党员们对此纷纷称赞。下载注册完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台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学习方式,引发了老党员们的强烈兴趣,在离退休党员中掀起了学用“学习强国”平台新热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