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专题教育警示片
2019-01-16 17:31 夏文 离退处 

   为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处科级及以上人员,观看了“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和“贪与悔”专题警示教育片。
   “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警示教育片从“坚定理想信念、经常防微杜渐、切莫权钱交易、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白恩培、黄兴国、李春城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危害。
   “贪与悔”警示片中,榆林市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理想信念缺失,导致行为异化、亲情观念错位、不知敬畏党的“六个”纪律,冲破了法律红线,丧失了初心本志,一步步滑向了违法违纪的深渊。
   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自律、保清廉。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详细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