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感受中国历史,增强文化自信——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2 14:58 卢燕 离退处 

   11月1日,为了丰富支部党员生活,进一步了解国家的发展历程,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东院和原理工学校的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中国历史,增强文化自信——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
  本次活动有近20名党员参加,支部党员焦阳老师就秦汉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互动频频,气氛热烈;“丝绸之路”的辉煌成就让大家感到无比振奋与自豪,激发起大家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力争做好传承,共同为创造文化强国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