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行——离退休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现场教学
2018-10-19 09:09 吴乐 离退处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8日离退休党委组织100余名离退休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参观学习。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起义指挥部旧址、起义领导人旧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现场学习革命先烈事迹,感悟革命前辈的爱国爱党精神,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前,大家驻足观看,低头深思,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激发了大家的党性意识,亲身感受了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革命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党员们了解了党的革命历史,更从中得到启示,当前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胜利的果实,要加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更加激发了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信心和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