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09-14 15:08 夏文 离退处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常务工作者的决定》(陕高教组【2018】54号),对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常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西安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来年,离退休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平安”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服务”为工作理念,坚持每月的政治理论学习,让广大离退休党员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不断引导离退休党员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在学校发展建设的过程中建言献策,不断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