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8-07-10 16:53 夏文 离退处 

   7月10日下午,在离退休处一层多功能室,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小平、离退休党委处级领导人员以及120多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表彰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离退休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决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戴悦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到会的处级领导人员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李腾龙对一年来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希望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