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7-05 15:04 吴乐 

   7月4日下午,离退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纪委书记王学礼,离退休党委全体处级干部、组织部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离退休党委2018年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向离退休党员,群众发放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李腾龙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党委的处级干部和组织部组织员对照自身情况及分管工作的实际,各自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委书记王学礼通报了近期学校违纪违规行为查处和问责情况,进行了警示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每个成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