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2018-06-25 08:26 吴乐 离退处 

   6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党委委员、处级领导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腾龙和处长李大畏分别领学了《梁家河》一书中的《团结观》、《要为人民做实事》等部分章节,参会老同志结合前期个人阅读情况和自身经历的实际情况,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都深刻体会到,梁家河是总书记迈出人生第一步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情感起点。书中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人生历练,是习近平总书记形成深厚人民情怀的重要时期。这期间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每一件都是为老百姓办的好事、实事,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更要深入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实践中为群众谋发展、造幸福、指方向。
   随后,李腾龙书记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陕组通字【2018】49号),对离退休党委6月份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近期要开展的七一评优、帮扶慰问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