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成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05-07 08:24 曹笑凡 离退处 

   5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楼阅览室组织中心组(扩大)成员集中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处级领导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各老年协(学)会负责人、各活动队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的思想家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表示要牢记历史,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同志们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