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04-23 08:38 吴乐 离退处 

 

4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二层阅览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腾龙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办法(修订)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8[6号)、《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安排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8]12号);处长李大畏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材料之一)。

  随后,党委书记李腾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发表的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并对离退休党委4月份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