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8-03-26 08:25 夏文 离退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离退休党委3月23日下午组织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活动队负责人及离退处工作人员30余人,观看了爱国主义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五年来,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形成合力,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造、中国天眼、中国标准、中国方案等方面书写了中国特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大家领略了大国风采,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激励,学习到各领域领军人物为了祖国的发展不畏险阻、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中国精神。对此,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共筑我们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