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专题报道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
2011-09-28 17:47 admin 

    5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了学校2011年第2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刘德安书记的讲话要求,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西安科技大学党建工作年实施方案》。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吉兰主持。

  陈吉兰同志最后强调,离退休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在学校党建年活动方案的实施过程中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结合起来,在关注热点、摸清难点的基础上,找出突破口,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与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三是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尽量扩大各项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凝聚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资源和优势,为推动我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